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2-05-27 13:59:41来源:市商务局

5月25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梅同志主持召开党支部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并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会议传达学习了《提高站位谋创建 心无旁骛走前列》、《把握主线 争当民族工作典范》两篇重要评论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至第四章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统揽工作全局,提高站位谋创建,心无旁骛走前列,切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质要求,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三要通过学习党章,让党员干部更加清晰的了解党的基本要求,认识到党章是党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从而强化底线思维,严格按党章办事,严格约束自己。

会议最后,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围绕党章、党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展开。通过此次测试,营造了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真正做到学深悟头、入脑入心,达到了以测促学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