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

发布于:2022-05-27 13:58:04来源:市商务局

5月12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进,商务行政执法队队长美朗卓玛一行进行商务领域加油站、餐饮行业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共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20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向居民及店铺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包括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问题,使居民更容易掌握垃圾分类方法,倡导居民自觉主动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


马进同志强调要加强商务领域宣传引导和督导检查,广泛号召各商业餐饮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分类垃圾桶,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文明、绿色、低碳”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建绿色环保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