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学精神、悟思想、强交流、勤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1-12-21 16:05:25来源: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贯彻       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全体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12月15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精神、悟思想、强交流、勤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传达学习了《王君正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王君正书记在十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第1次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王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其次,局领导、办公室、运行科三名党员同志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发言,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推动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做好本职工作。最后,组织党员干部20名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测试,测试合格率达100%。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一致认为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上开拓创新,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