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举办意识形态、 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于:2021-11-29 16:11:40来源:市商务局

11月25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主持召开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意识形态、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雪红同志、二级调研员巴果同志分别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作了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如何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清正廉洁勇于担当 扎实抓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在意识形态方面,一要抓住根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不断增强坚定“四个自信”的底气。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在廉政教育方面,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商务日常工作之中,落实到重要时间节点当中。局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委员要从自身严起,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严禁各种“四风”问题和变通变相的“四风”问题发生。二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实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教育提醒,紧盯节日期间违规突出问题,督促加强干部职工行为管理。三要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作为纪律审查的重点,自觉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从严执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