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联动多部门推动消费平稳增长提升商贸企业自身综合实力

发布于:2021-07-16 17:40:36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2021年7月12日,我局联合山南市工商联、财政局、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国税局、农行山南分行等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召集45家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隆重召开了2021年山南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暨促消费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抓好商贸流通企业的培育和入统工作,加大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机构对商贸企业发展的助推,各商贸企业要切实采取有效手段积极组织开展节能家电惠民下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利民惠民的促销费活动。同时我局及市工商联、财政局、统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国税局、农行山南分行分别就商贸流通企业的相关扶持政策及统计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现场向各企业解答了涉及工商联、财政、银行等各部门的补贴、信贷、融资政策,受到了企业代表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