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于:2021-07-01 11:38:26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6月10日下午,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召开市商务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强调,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对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对西藏全体干部群众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嘱托,为全国和西藏的跨越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决打赢遏制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攻坚战。三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要持续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化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严守耕地和草场红线,找准农牧民增收“切入点”,不断发展长壮大高原特色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