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深入基层社送年货

发布于:2021-02-10 12:23:49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工作要求,贯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发挥其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的重要批示及给玉麦乡卓嘎、央宗姐妹回信的重要精神,为发挥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优势,围绕农牧民的生产生活服务需求,开展生活物资保障供应,成为巩固党的基层政权和执政基础的有力抓手。在“双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双节”期间边境基层生活物资的保障供应,2021年2月7日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供销合作社主任龙大克,市商务局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领峰田舍益家农副产品流通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赴玉麦组织开展年货下乡保供活动。

玉麦乡地处边境,物资匮乏,“送年货下乡”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本次节前保供现场年货齐全,包括生鲜食品、米面粮油、酒水饮料等,做到以价格实惠、食品安全、便民利民、热情服务为标准,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满足了当地老百姓“备年货”的需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边境乡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藏历铁牛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