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员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于:2021-02-01 10:21:20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主持召开党员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内容。

范和平强调,局专题教育办要及时召开专题教育办公室会议,做好专题教育工作任务分解,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作,确保专题教育工作按既定目标落到实处。机关党支部要结合专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做好集体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前期准备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参与集体学习会,加强自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区党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加强党员与党员之间沟通交流,相互提醒,并深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以及作风实际,结合近期学习内容,查找自身差距不足。按时撰写好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