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对超市农贸市场开展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于:2021-02-01 10:10:22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根据市政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和我局工作职责,近期,我局组织专班人员对市(区)几家超市和西区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各企业疫情措施、市场供应、价格波动、环境卫生、摊位消毒、出入口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发放防疫流程图,“健康码及行程码”扫码图。检查中发现各超市农贸市场能够围绕疫情防控要派求,以“常态化、长效化”为目的,科学清洁、消毒、通风,企业负责人鼓励引导工作人员接种疫苗,海狸集尚城市生活超市和惠好百货共49名密切接触商品、蔬菜、肉类的工作人员已接种疫苗切实降低疫情通过市场交易等环节传播等风险。

截至目前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保供充足,价格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