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于:2021-02-01 10:05:56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月22日,由山南市商务局副局长巴果同志带队,对我市四家超市及农贸市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围绕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市场供应、食品追踪溯源、登记排查、环境卫生整治及清洁消毒等工作实地检查。

检查组对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管理等问题进行指导,要求企业对顾客严格实行体温检测,建立登记台账,强化“健康码及行程码”扫码。市场检查过程中巴果副局长多次强调,当前市场疫情防控较为严峻的形势下,各超市、农贸市场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要求,对从业人员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及接种疫苗,以“常态化、长效化”为目的,大力组织开展科学清洁、消毒通风和病媒生物防制等整治行动,全力补齐短板,打造整洁、卫生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降低疫情通过市场交易等环节传播的风险,扎实将爱国卫生运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今后我局将会不定时进行检查,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进一步提升农贸市场和超市食品安全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