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0-11-09 17:15:08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1月4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杨晓渡同志在西藏自治区调研时的讲话》、《关于转发<中国银保监会等七部门关于做好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山南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专题)(第十五专题,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全会精神。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二要自觉主动学。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转变观念,变被动学为主动学。持续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真正用心学习,将理论知识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七次会”明确的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准确把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准确把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重点,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做到全面负责、全面担当。四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加强对各类业务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发挥挤、钻、韧的精神,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需要,把理论学习与自身的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拓展知识面,在不断优化知识结构中开阔思路、提升能力,提升服务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