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商务局组织召开选报消费券发放活动定点企业会议

发布于:2020-07-24 10:49:35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7月14日下午,关于选报山南市消费券发放活动定点企业在山南市商务局召开,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山南市各县商务局局长参加会议。          

 

为提振居民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携手湖北产品销售和本市经济复苏,让湖北和山南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计划近期向我市居民和外来人员发放1500万元消费券。加快推进我市消费卷发放工作是目前我市促销费工作重点,为了在山南市注册、合法经营的餐饮企业、商场(含大型家电销售企业)、夜间经济综合体(只含餐饮店、购物店)、品牌超市、便利店、加油站、文化图书等企业均可参加消费券活动,我局710日给各县商务局发放《关于选报山南市消费券发放活动定点企业》的通知要求基础上7月14日组织各县商务局局长专门召开会议,索朗仁增局长再次要求各县认真筛选、统计我市所有符合要求的企业,并将名单由县级商务部门会同旅发、文化、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对商户诚信、合法经营问题进行审核后,报市商务局汇总审核。

各县要依托大型支付平台,通过面向本地居民和外来人员发放消费券以及开展推广营销,提振消费信心,增加人民群众的购买力和消费欲望,促进社会消费,进一步扩大内需,扩大社会生产和投资规模,加速经济社会全面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