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情系湖北、享购山南”市场调研工作并召开对接座谈会

发布于:2020-07-24 10:43:53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已取得决定性胜利,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我市携手湖北产品拟向全市发放消费券举办“情系湖北、享购山南”助力促消费活动。湖北省商务厅为确保湖北优质产品能够更好的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安排专人到山南市开展市场调研。

 

7月17日,由我局牵头与湖北省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惠好、百益、百姓之家、海狸四家大型超市及西区农贸市场、水产店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调研后由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情系湖北、享购山南”对接座谈会,会议由商务局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召开,湖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王克思同志、湖北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科长王升同志、湖北省交投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胡高钦同志、湖北天唯展示公司总经理陈辉同志、惠好、百益、百姓之家、海狸四家大型超市负责人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索朗仁增同志对湖北省商务厅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座谈会及调研的情况,促成湖北省企业与我市商超企业在做好货物选品、进价、售价、促销方式等一系列活动中的对接,就促销活动达成初步协议。我局将积极配合做好此次活动中其他相关工作。希望湖北企业与我市当地企业积极对接,争取在7月底前做好商品的上架工作,从而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湖北省交投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北天唯展示公司及本地企业均表示将积极做好衔接工作,争取做好此次的“情系湖北、享购山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