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激发商贸流通企业市场主体活力弘扬爱心企业精神

发布于:2020-07-22 16:29:43来源:乃东区商务局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商务局关于做好山南市商贸流通企业和向广大居民和外来人员发放1500万元电子消费券活动,做好全市消费券使用定点商家基本情况统计工作,提升辖区居民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区商务局积极响应,克服人少,工作任务较多,第一时间组织在家干部分组徒步深入泽当城区和辖区各乡镇所有注册经营企业、专业合作社共8000余家,对自愿和开户行是否具有聚合码或poss机条件的183家商贸流通商户开展了全市消费券使用定点商家基本情况摸底统计工作。

4天的统计中,工作人员分别深入泽当城区所有商户摸底排查,逐一向广大商户宣传讲解了全市提升消费,使其知晓电子消费劵的相关政策、知识,并向有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商户实地进行了统计。

截止目前,共统计上报了辖区有意愿符合消费劵使用条件的183户商户。

通过此次摸底统计工作,进一步使辖区商贸流通商户、专业合作社知晓、了解了促消费,惠民利民举措,切实提振了居民消费信心与消费能力,促进我区消费回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