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协调部署菜篮子工程

发布于:2020-07-02 15:56:22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7月1日,市商务局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召开乃东区昌珠镇色康村菜篮子工程基地协调部署会。

会上领峰田舍益家有限公司汇报了菜篮子工程进展情况,与山南雅砻投资有限公司协商解决下一步运营模式、需修缮及投工投劳等相关事宜;昌珠镇副镇长、色康村、白蓉村村两委对蔬菜基地给予期望,要求完善各项制度,加强管理,积极主动配合基地各项工作,组织村民参与并选派人员学习蔬菜培育种植技术。

领峰田舍益家有限公司表示及时制定规范、完善的管理方案,加快维修基地水、电、温棚等设施设备,及早组织技术管理人员进场,组织村民投工投劳改善温棚及周边环境,争取早日让安全、绿色蔬菜上市。

最后,索朗仁增同志要求:1、山南雅砻投资有限公司立马组织人员修缮设施设备;2、村两委要积极配合,尽早组织村民参与改善温棚种植环境及蔬菜培育种植技术的学习;3、领峰田舍益家有限公司要不断加强科技推广力度,完善管理模式,使菜篮子工程规模化、专业化、统一化管理运营,让安全、健康的有机蔬菜走进山南市场,带领更多的老百姓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