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督导检查克松村蔬菜基地

发布于:2020-06-22 16:05:06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619日下午,山南市商务局局长索朗仁增一行赴乃东区昌珠镇克松村基层供销合作社蔬菜基地督导检查。

 

西藏领峰田舍益家有限公司市场负责人汪游江介绍温室大棚、大田蔬菜种植基地“菜篮子”工程进度情况。商务局局长索朗仁增同志,充分肯定了该公司的科技高效种养模式和“公司+基地+农户”的订单式生产制服务经营模式的先进性;要求公司不断加强科技推广力度,吸纳更多的农户加入合作社,让安全、健康的有机蔬菜走进千家万户,带领更多的老百姓共同致富。

随后到克松村大田蔬菜基地了解情况。该蔬菜基地通过土地流转、引进技术种植了莲花白、白萝卜、西蓝花、白花菜、水果玉米等多个蔬菜品种,在产前、产中、产后均实行无害化生产。索朗仁增同志重点指出克松基层供销合作社要服务好当地群众,第一年起步阶段面临诸多困难,但要确保培育出一批懂科技、能种植的技术能人,带动更多的农牧民种植蔬菜大棚,满足当地蔬菜市场的供应,使老百姓能吃的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