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商务局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于:2020-06-22 15:58:49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在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贫困党员的关心爱护,及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市商务局党支部充分结合“走亲连心”活动,于618日,深入驻村联系点(扎囊县吉汝乡岗白村)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的活动。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范和平一行5人在岗白村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来到了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油、大米、面粉、砖茶等生活物资,同困难党员家庭成员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随行的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