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山南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

发布于:2020-06-22 15:55:48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为认真落实好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四讲四爱”宣讲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2020年6月18日,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吉汝乡岗白村与驻村工作队共同组织开展关于“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实践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市商务局专门邀请乃东区泽当街道赞唐社区党支部第一书记、乃东区“四讲四爱”宣讲骨干员、致富带头人次仁同志为群众进行宣讲。

次仁同志分为两个部分进行宣讲,第一部分“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第二部分“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要从讲解内容以及举例说明进行全方位诠释宣讲。教育引导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切实筑牢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便将巩固、确保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努力汇聚办好村里事、做好村里工作的强大正能量,让区党委放心、让市委满意。宣讲后,部分党员积极发言谈感想,此次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