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党组范和平书记带队深入洛扎县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于:2020-06-17 11:30:42来源:洛扎县商务局

6月9日至10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范和平一行3人在县商务局的陪同下深入我县两个乡,通过采取“实地调研、个别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我县边贸市场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色乡和扎日乡隆拉等地,详细了解了当地基本情况、边贸市场运行情况和现阶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范和平书记指出,边贸市场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推动当地商贸流通发展的重要载体,当地党委、政府和县商务部门要认真落实抵边政策,立足当地实际,以守土固边为原则,按照有利于农村商贸流通、方便群众生活为目标,进一步规划和建设边贸市场。

下一步我县将认真深入研究边贸发展,仔细规划市场布局,积极向上级争取边贸市场建设的政策支持,加强刺激消费,进一步提高边民生活品质,增加边民收入,提升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