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捡烟头、捡垃圾”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于:2019-09-20 18:02:48来源:

为进一步改善我局周边环境卫生面貌,为建国70周年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机关环境,9月19日,我局联合乃东区农牧局严格按照创卫办相关要求,组织在家全体干部30余人开展了“捡烟头、捡垃圾”为主题的环境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在我局区域主次干道、卫生责任区域、单位院落、绿化带等处存在的烟头和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彻底的清理。全体干部职工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积极整治氛围,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任务。

通过环境整治,我局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生活和工作环境,达到了绿化、美化、亮化的环境综合治理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