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文化厅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多吉次珠出席并讲话

发布于:2021-12-16 16:57:05来源:西藏日报

12月14日上午,自治区文化厅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并讲话。

多吉次珠强调,全区文化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我区今后五年的工作擘画了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文化系统要严格执行区党委的部署安排,及时转变作风,革新工作思路。要狠抓贯彻落实。全区文化部门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落实,站在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的历史起点上,抓紧抓好落实工作。要认真组织实施。对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的工作任务,要认真领会、细化分解、责任到人,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抓住文化事业发展关键期,推动我区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