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江白主持

发布于:2021-12-08 10:00:25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区党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副组长江白主持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督查工作部署会议,督促指导各市(地)全面深入整改落实国家通报和报告反馈的问题,全面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此次督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严明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准确把握好督查工作的重点,深入一线调查研究乡村振兴责任落实情况、政策落实情况,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实情况,及时掌握脱贫人口动态情况,把督查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