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调研我区食品安全领域民生实事等工作 甲热·洛桑丹增率队

发布于:2021-11-12 15:45:52来源:西藏日报

11月11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率自治区和拉萨市相关部门,实地调研了解我区食品安全领域民生实事推进等有关工作。

调研组先后前往气象局农贸市场、拉百超市、拉萨食品检测中心和城关区市场监管局等地,实地检查肉类、蔬菜、水果等重点民生商品的市场价格和供应,察看了拉萨食品检测和智慧食品安全体系建设情况,并向商户询问了解了生产经营状况。调研组对各相关部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做好保供稳价工作采取的系列措施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保证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稳定、供应稳定也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加快补齐我区食品检验检测和智慧食品安全体系建设短板,继续落实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举措,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各类市场供应充足、质量可靠、物价平稳,不断增进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