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自治区召开强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姜杰出席

发布于:2021-09-10 18:02:55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自治区召开强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听取4个边境地市和相关部门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强边工作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杰首先对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姜杰指出,在党中央和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高度重视、强力推动下,各相关地市和部门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强边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不断强化人口和经济支撑,全面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推动边境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

姜杰强调,各相关地市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强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围绕自治区既定目标,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进边境地区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系统思维,加强政策研究,统筹水电路讯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保质保量、压茬推进,确保今年既定任务如期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好用活用足各类政策,强化资金整合保障,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布局,切实让边民留得住、能致富。要做好新时代强边工作规划,巩固提升边境脱贫成果、尽快补齐边境民生短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推动边民生产生活水平大幅提升,不断增强边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