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汪海洲主持召开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于:2021-02-26 10:35:00来源:西藏日报

2月25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召开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汪海洲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奋力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2月21日,吴英杰书记主持召开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今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打下了坚实基础。

汪海洲强调,全区宣传思想系统要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鼓励各部门和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参观红色遗址、组织创作文学文艺作品等实践活动,真正把爱党爱国情怀和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习党史、提升党性、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实际行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区正在开展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相结合,认真完成区党委交办的任务。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对照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增强工作的全面性系统性,提升工作效能,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锤炼践行“四力”标准,努力把宣传思想战线打造成全区模范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