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西藏要闻

全区旅游基础设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林芝召开 多吉次珠讲话

发布于:2020-09-25 17:57:41来源:西藏日报

9月21日至23日,全区旅游基础设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林芝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西藏旅游业不仅仅是经济产业,更是我们持续加强民族团结,有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深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桥梁纽带;西藏旅游业不仅仅是民生产业,还是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途径;西藏旅游业不仅仅是绿色产业,还是我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携手筑牢生态文明高地的绝佳路径。

会议强调,旅游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实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提高旅游产品与服务质量的关键环节,对提高游客满意度、建设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继续探索解决旅游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补齐旅游发展短板弱项、提高旅游公共服务能力,提升游客旅行舒适度、满意度,坚持西藏旅游发展面向国家一流、国际标准方向,推动旅游基础设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从点到面拓展延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