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奋力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于:2022-10-21 10:10:14来源:市商务局

10月19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党组第二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展首次专题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在京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汪洋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西藏代表团讨论》《白玛赤林同志参加党的二十大西藏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西藏代表团全体会议》《西藏代表团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次仁平措同志在我市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二十大相关知识点。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要采取多种形式,精心谋划实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位,落实到商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学习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商务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结合起来,进一步查找短板、梳理不足、明确方向。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实际、奋发有为、履职尽责,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要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商务工作的生动实践,奋力推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同志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