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做实做细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 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于:2022-07-26 12:39:33来源:市商务局

7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第十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市商务局党组的反馈意见》《曹祖宇同志在向市商务局党组巡察反馈会上的讲话》《山南市关于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现场交流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传达提纲》《关于新时代加强全市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及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山南市商务局党组关于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草拟稿)》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文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党组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认真对待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二要立足长效抓整改。要以巡察反馈问题为导向,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真抓真改,对问题清单要梳理归类,实行分类整改;要明确完成时限,倒排任务,按时间节点推进。要结合反馈的具体问题,研究制定基础性、长期性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三要强化思想引领,完整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工作始终,为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贡献应有力量;四要加强保密管理。深刻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保密意识、底线思维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要加强涉密文件、网络安全的日常管理,杜绝在互联网发布传播涉密信息,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