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召开二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 党组反馈意见会议

发布于:2022-07-25 10:03:10来源:市商务局

7月14日上午,市委巡察办召开二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党组反馈意见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曹祖宇,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秀丽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市委第一巡察组有关领导以及市商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文武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宣读对市商务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提出商务局党组存在落实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重要部署不到位,纠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差距,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到位等问题。

李文武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虚心接受、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深刻认识巡察反馈意见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抓好整改摆上突出重要位置,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党组要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追责问责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组织领导,坚决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努力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三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成立市商务局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巡察整改工作办公室,逐项研究有针对性的贯彻措施,细化整改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真正把整改的成果体现到山南市商务发展上,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商务事业发展的殷切期望,为加快山南商务事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