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暨促消费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于:2021-12-21 16:09:53来源:市商务局

2021年12月20日,我局组织召集全市32家限额以上重点商贸企业负责人,召开了2021年底山南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暨促消费工作联席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对商贸流通企业纳统的要求和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和传达学习;二是努力拉动消费,实现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的目标;三是通报近期开展“金冬嗨购·惠暖雅砻”限额以上企业消费券活动的最新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抓好商贸流通企业的培育和入统工作,各商贸企业要切实采取有效手段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利民惠民的促销费活动,促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稳步增长,圆满的完成今年社会消费品增长8%的目标任务;二是近期开展的“金冬嗨购·惠暖雅砻”消费券活动,整体效果不错,各活动企业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拉动消费市场。同时要求参加第二轮消费券活动的家电、汽车企业提前做好宣传工作的准备。三是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踊跃;最后要求商贸流通企业面对疫情,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各企业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采取有力举措,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