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第3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 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于:2021-11-29 16:00:04来源:市商务局

11月2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市商务局第3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全会精神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二是掌握精神内涵,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三是通过全会学习,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互相商量,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