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第2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于:2021-11-17 11:23:31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0月2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市商务局第2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让绿水青山造福人民泽被子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综述摘编》《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摘编》《关于转发〈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通知》《王霞同志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交流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随后秦伟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美朗卓玛同志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冬季内地疫情复发,办公室要进一步对方案预案进行完善。引导商超、农贸市场等要设置场所码,开展好演练工作。积极配合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运行科、执法队要配合惠好企业的疫情演练;二是要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创建节约型机关;商服科积极联系沟通乃东区,加快再生资源及“禁限塑”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司法局沟通联系,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树立良好执法形象,切实践行依法治国思想;四是运行科加强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保障蔬菜、水果,特别是反季节蔬菜的供应。要发挥好各县(区)生活必需品储备库和错那县偏远乡村果蔬配送试点项目的作用,及时与自治区储备企业和雅投公司等企业对接;五是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梳理以及“十四五”规划项目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