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第二十一期学习班

发布于:2021-11-17 11:12:35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0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第21期学习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昶在山南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集中观看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会议由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在家的局领导及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按《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落实好学习教育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二是要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好为民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三是党史办要提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悟党史教育,提炼党性修养,持续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党史学习要到村里开展专题调研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五是党员干部要学习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李侠同志的不畏艰难、奋勇向上的精神,要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