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区党委第三巡视组 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于:2021-11-17 10:59:55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9月10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召开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机关纪检组贡嘎坚参同志、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江楚同志到会指导,其他县级干部,干部职工代表、非党员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长索朗仁增同志通报我局关于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做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最后,进行了民主生活会质量测评。

    到会指导同志针对会议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组对巡视整改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认真开展整改,做好市委确定的各项工作。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好商务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去。要紧扣市委经济工作会目标任务,完成好市委确定的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的基础。三要发挥表率作用,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四要转变作风抓好落实,从具体工作干起,把整改落实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工作圆满完成,共同为山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