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第2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于:2021-09-11 17:03:42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9月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李文武同志主持召开市商务局第2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注重学习方式,党员干部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并深刻领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二是学以致用,党员干部要对照文件精神认真思考,深刻领会,继续深化学习成果,学用结合,推动学习与工作互融共促。三是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起好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要积极参与集体决策,主动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商务领域重点工作落实。四是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结合岗位实际,落实相关工作要求,筑牢保密屏障,为山南商务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深化纠正“四风”。党员干部要增强遵规守纪、崇廉拒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六是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加强引导,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