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山南市举办低氟健康茶配送发放仪式活动

发布于:2021-08-24 10:32:06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8月16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广普及低氟健康茶的指示精神,让老百姓喝上低氟健康茶,让各族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我市隆重举办了低氟健康茶发放仪式。

市商务局会同市委宣传部、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民宗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乃东区人民政府、昌珠镇人民政府、昌珠居委会农牧民群众代表、净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等单位和个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近期将向全市30.1845万城镇居民、农牧民群众免费发放905.535吨低氟健康茶。今年的低氟茶采配项目是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推进健康西藏建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党委、政府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特别是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的具体体现。必将进一步延伸拓展低氟健康茶覆盖面、影响力,必将在引导老百姓喝健康茶中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