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于:2021-01-28 09:32:18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关于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会议最后由范和平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切实增强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政治标准要更高”,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准确把握“党性要求要更严”,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四是准确把握“组织纪律性要更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五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工作重点,要弘扬严实作风,扎实有序推进当前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一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把“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与推进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商务领域特色和部门优势;二要加强内部督促,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题教育工作方案,从“坚持立行立改、突出专项整治、强化结果运用”三个方面狠抓整改落实。三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专题教育同做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结合起来,同迎接建党I0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同我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