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1-01-19 03:12:10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果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中发﹝2020﹞30号)、《许成仓同志在2020年全市县委书记和行业系统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2020﹞第24期)、《关于黑客组织宣称“为声援西藏已对中国两家企业服务器进行攻击”的情况通报》(山网通﹝2020﹞1号)、《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私车公养”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山委办﹝2020﹞1号)、《中国共产党工作机构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规定精神。会议最后还传达了全国、全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商务局要利用好本领域的职能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二是要深刻认识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强化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好党支部作用。三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好网络安全底线,全面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坚决与一切损害国家利益的黑客组织作斗争。四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政治本色,传承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五是商务局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上发挥好部门作用,重点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和从业人员的监管,做好“人防、物防”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