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第三十一次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于:2021-01-04 17:12:28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2月18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山党发〔2020〕7号);《山南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2020〕14号);《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有力推动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入。二是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全面部署,亲自推动。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日常管理,严格落实消毒消杀、健康管理、外出报批等防控措施;做好商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协调,加强对生活必需品的监测,持续实行“日监测”制度,确保市委、市政府既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三是干部职工要扛实扛牢个人和家庭疫情防控社会责任,坚决服从、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主动申报健康状况,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人多不去凑热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