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二十九次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1-01-04 17:10:47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1月26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许成仓同志在市委一届六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山南党办通报〔2020〕第22期);《普布顿珠同志在市政府2020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做好第四批(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山南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山委办发电〔2020〕33号);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一<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专题三<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贯通领会,一体推动落实。二是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市商务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围绕九个重点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引导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三是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提升工作能力,制定我局“十四五”规划,研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落实措施,确保完成既定目标。四是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商贸领域工作,主动履职,加强生活必需品监督检查,强化物资储备作用,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