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第二十八次学习会暨中央第七次西藏 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于:2021-01-04 17:08:34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1月12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党组书记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范和平同志在讲话中结合历史和现实,结合业务工作、自身体会,用大量鲜活事例深刻阐释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求干部职工要用心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完成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西藏的历史使命;第二项,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中办发电〔2020〕26号);《苗庆旺同志在西藏巡视指导督导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山委办发电〔2020〕28号);《关于印发<山南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预案>的通知》(山疫控办发〔2020〕27号);书面传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第十一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第三项,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制定计划,周密安排,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有力保证。二是干部职工要运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厘清工作思路,做好我局十四五项目规划前期相关准备工作。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政治巡视的工作方针和政治巡视要求,积极配合巡视巡察工作。四是结合当前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因时因势及时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完善我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应急预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