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山南携12家企业参展中部农博会

发布于:2020-11-02 12:02:38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海拔3750米的高原苹果,纯天然无污染的巅峰贡蜜,健康美味的牦牛肉……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从雪域高原长途跋涉,终于在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的西藏山南展馆内展示了它们的魅力。

第二十二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于10月30日拉开帷幕。此次山南特装展馆以“湘遇山南 藏品入湘”为主题,由湖南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与山南市商务局组织12家山南特色本土企业携青稞、牦牛、高原蜂蜜、高原果蔬、高原葡萄酒和高原药材等七大类108种高原特色产品参展。

从现场反馈到的信息,独具高原特色的山南美食受到市民游客和同行的青睐和关注,展馆前咨询购买的客人络绎不绝,虫草、葡萄酒、苹果、蜂蜜等优质产品销售火热。

本届农博会以“办好中部农博会,助力脱贫奔小康”为主题,从10月30日开始至11月3日结束,为期5天。此次博览会为山南特色产品销售搭建了平台,拓宽了销售渠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山南特色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