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于:2020-10-26 16:21:53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0月23日10时,山南市商务局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家党组班子成员以及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观看。

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了志愿军将士的历史功绩,充分赞扬了他们身上体现的英雄精神。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新时代是成就英雄的时代。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是保卫和平、反对侵略的正义之战,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远是中国人民是宝贵财富,彰显了我国不畏强敌、维护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通过收听收看,大家纷纷表示:一是以发展的思维,长远的眼光更好的汲取历史经验,努力学习和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更加奋发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二是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爱我中华,必先知我中华”,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三是把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结合起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为维护世界和平、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