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第二十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于:2020-10-26 16:16:53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10月22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三起党员干部赌博、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提纲》《关于印发<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市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专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专题》,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宣讲工作方案,组织做好面向本单位干部职工和驻村点的宣讲工作,确保宣讲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三是将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将学习宣传工作做深做实。四是干部职工要管好自己“8”小时以外的思想动态和生活,以“长牙、带电”的刚性规矩画出党员干部“行为红线”,将遵纪守法、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