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商贸流通工作

发布于:2020-10-16 12:22:57来源:乃东区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进一步做好辖区管辖行业的防控各项工作。10月15日区商务局组织人员深入泽当城区5家成品油站点、液化气站、各商超、鲁琼废品回收站点等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引导、统计工作。

在成品油站点、液化气站、各商超、鲁琼废品回收站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向各商户、企业经营业主通报了近期国内部分省市出现疫情反弹,做好个人防护、入藏人员登记等宣传工作,着重要求各商贸流通行业在有序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全面排查青岛市、境外人员入藏工作,发挥各方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每日一巡,逢人必检,有事报事情、无事报平安,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辖区商贸流通领域的安全平稳有序。

据统计,本次宣传督查工作,共排查所辖行业12家,涉及人员2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