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民族团结促和谐,长治久安促发展”座谈会

发布于:2020-10-09 11:38:05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方针政策,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9月29日,我局组织开展以“民族团结促和谐,长治久安促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退休干部代表、民族通婚家庭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传达学习《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精神;第二项,退休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第三项,民族通婚家庭代表作交流发言。座谈会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刚同志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说变化、谈感受、提建议,敞开心扉、直抒己见。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畅谈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对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繁荣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要从作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的角度出发,要积极带头维护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工作,要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思想扎根在我们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民族团结理念视作价值追求和内心信仰,全心全意地去践行,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精神贯穿于家庭生活、教育子女、影响亲友等各个方面,大力营造出“重团结、讲团结,促团结、护团结”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做积极倡导者、主动示范者、大力推动者。形成“人人讲团结、人人爱团结、人人护团结”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