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扎实开展民族团结活动筑牢民族团结坚实根基

发布于:2020-09-23 09:26:45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月工作,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为重要抓手,9月21日,我局副局长梁刚同志一行深入扎囊县吉汝乡岗白村组织驻村工作队及全体村民开展“加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岗白”为主题的宣讲、座谈等系列活动。

梁刚同志强调,优化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将民族团结教育与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巩固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构建和谐事业结合起来。一直以来,我局非常重视发展民族团结工作,始终把“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经济发展”当作追求的目标,当作开展各项工作的重点。

梁刚同志要求,要加强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民族理论,要把民族团结的政治教育工作作为一项内容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去,坚持以民族团结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深化民族团结工作氛围,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教育宣传全村群众提高对民族问题的认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不仅要做国家民族政策的拥护者、民族团结的维护者,更要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建设者,为各民族团结共同繁荣发展,长治久安作出自己的贡献。

岗白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老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