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乃东区商务局开展“9.16”平安乃东宣传日暨“民族团结进步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0-09-17 15:40:59来源:乃东区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南市“9.16民族团结进步日”和切实做好“9.16平安乃东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营造全社会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大力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工作,营造共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

916日上午,我局积极参与了全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群众大力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并向过往群众如何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交流,活动的有效开展,努力营造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民族团结意识、着力营造平安建设成果人人参与、共享的浓厚氛围,推进平安乃东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