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山南市雅砻文化旅游节商品展销会助推乃东区特色产品

发布于:2020-09-17 15:37:22来源:乃东区商务局

自山南市雅砻文化节如期举办以来,乃东区商务局借助山南市雅砻文化旅游节商品展销会,一边积极宣传组织辖区电子商务和17家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参与,一边深推消费券宣传活动。

 

为期5天的山南市雅砻旅游文化节商品展销会期间,各商家纷纷备足特色农副产品参与其中,电商企业也代售各专业合作社的农副产品。

据统计,5天内辖区电子商务和17家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实现销售总额33万余元。特别是藏香猪系列产品、民族服饰专业合作社等参展商户、交易额达到了较好效果。

参与本次展销会,不仅搭建了企业展示平台,销售了乃东区特色产品,推动了辖区农产品触网销售,助力乡村振兴;而且也同全市参与商家进行了相互对比、深入学习交流,对于辖区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宣传各自农畜产品和市场营销推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