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政府网 | 山南市人民政府

山南市

首页>新闻中心>商务要闻

加查县参加雅砻文化节效益显著

发布于:2020-09-17 15:32:04来源:加查县商务局

910日,以“藏源·藏缘--不忘初心、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20年雅砻文化节在山南隆重举行。本届雅砻文化节山南市商务局原计划为我县提供10个展销摊位,为了充分利用雅砻文化节这一交流平台,大力展示加查县达布文化魅力,提高加查产品的知名度,加查县商务局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共组织了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14家民族手工业企业参加了2020年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高原特色产品展销活动。

 

在本届雅砻文化节上加查县参展产品共有木碗、竹编、蓝莓、藏香、核桃油、糌粑等6大类60余种,蓝莓鲜果、蓝莓系列饮品和雅江实业的核桃油等优质特产和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青睐,雅砻文化节5天内我县特色产品销售额达到了46万多元,其中我县冷达乡种植的蓝莓鲜果第一天销售都在3万元以上,5天总共销售额达9万多元。

为了组织好此次展销活动,县商务局专门安排副局长宗吉同志带队,活动中宗吉同志连同县电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帮助各商户销售产品的同时,热情地为顾客详细介绍加查县的人文地理、特色产品的养生保健等情况,宣传了加查、推介了产品,受到了群众扥好评。

通过组织各商户参加本届雅砻文化节,进一步提升了各企业推介产品的能力,使大家认识到了包装在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促进产品销售中的潜在价值,在增加收入的同时,了解了现代市场对产品的需求趋势和认可方向,认识到了自身和其他兄弟县企业的差距,为今后产品的开发研发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